檢視較大的地圖

嘿放個好喝的新鮮水果茶鎮樓,120元這樣一大壺!有新鮮的百香果,金桔和蘋果;

這裡要提一下看起來沒那麼清澈是因為天然蘋果汁本來就會濁濁的(所以TREE TOP那種超級清澈的你們就懂了

最近幾年興起了"香草廚房",特色為使用自己栽種的植物入味烹調各色菜餚,今天要介紹的新開幕店家就是一例 =w=

日光種籽廚房,位置坐落在捷運竹圍站對面住宅區的小巷子裡,出了捷運站直接走天橋到對面後在偏左的岔道下樓,沿著巷子左邊直走,看到甘泉魚麵時走向左傾的岔路,就在四季動物醫院旁邊~營業時間為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適合晚起了或是就想優閒地吃一頓早午餐後繼續充電的人類

 

地址為新北市淡水區民族路33巷16-17號

 

今天進去時是店內唯一一個客人所以所有位置隨我挑嘿嘿

嗯選了個燈光美氣氛佳的位置後座下,結果小夥伴們睡過頭遲到,切(´・ω・`)~~先來看菜單

身為一個慣性選擇障礙,我果斷......挑最下面那個,因為我本身食量大了一點

點完餐,我盯著盆栽看,覺得好像什麼提拉米蘇還是黑森林蛋糕(超餓)

逛了一下店裡陳設,這裡上午陽光都還不會直射,室內雖然明亮但只要有開空調就不至於熱到像烤爐;暖冬裡,室內散發著窗外的香草香氣,很提神

裝潢是極簡風,綠色調讓人覺得很放鬆,有靠窗的五人座吧檯,也有八人座的大餐桌,適用於閨蜜聚會到同學會(店內總容納人數約為27~31左右)

可以在角落聊聊閨蜜間悄悄話,或是在靠窗吧檯吹風發呆(下午陽光直射時店家會稍微關上黑色的窗或是拉下百葉窗簾),如果有攝影想帶MD拍室內文青風然後再去忠義站外拍,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然後這是店內使用的食材,由左至右包含義大利燉飯醬(似乎有單罐販賣)進口橄欖油及義大利巴薩米克醋,還有沙拉裡會出現的南瓜(雖然我不愛南瓜

低消是120元,可以不點飲料,免費提供的飲用水裡泡著薄荷和萬壽菊,沒有影響味覺,但香氣會持續到整餐吃完ʕ•ٹ•ʔ即使打嗝都是薄荷味唷(氣質呢

小夥伴到了,點的是鮭魚和海鮮套餐,然後在等待餐點的時間裡繼續看店內陳設

店內的燈光都是暖黃色調,在拍攝的時候自帶暖色濾鏡XD

鏘鏘,上菜時間,這是小夥伴點的蒜香海鮮,四隻又大又肥的蝦子&花枝圈,還有一碗沙拉,價格是280

沙拉內容非常豐富,有炒杏鮑菇(代替松露?),蘆筍,蘿美,趟白花椰菜,青葡萄,番茄,百香果剖半,柳丁一瓣

蝦子這~麼大......我覺得我被店家自己拍的照片騙了QAQ為什麼看起來更大份一點......好險我沒手賤單獨點凱薩沙拉

然後我的脆皮雞腿排(220元),好的,冷靜,你吃得完的(O)

我們三個的餐點合照看起來超失控的XDDDDD小夥伴身為羊(?)看到新鮮水果沙拉一大疊很開心

結果,兩個小夥伴吃不完,被我本著不浪費食物的精神收掉 =A=差點沒撐死我

食量較小的各位可以詢問店員有什麼建議,我個人覺得班乃迪克蛋的套餐(180)應該就夠一般女性吃飽了

好啦以上就是日光種籽廚房的體驗心得報告=w=屬於高CP值的巷弄隱藏版美食,喜歡西式早午餐的千萬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夏蘭荇德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