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299

首先來張咖波享用美食的圓滾滾背影鎮樓,最近在練習讓她吃完飯後願意給我抱,效果還不錯,至少不會踹我奶跟十秒彈出去了Q__Q 她抱起來真的超舒服的

愛貓社團常常推廣一個概念:能溼食就不要依賴飼料,所以一般推薦半溼食,甚至是全溼食+凍乾、全鮮食的飲食習慣。
一方面是貓可能缺乏口渴的概念,不太會主動喝到身體所需的水量,所以常常需要用誘導,甚至是用“騙”的讓貓多攝入水分。另一方面是許多必須營養在乾燥密封包裝的飼料中難以保存,所以必須透過主食罐來補充。
今天挑嘴的咖波挑戰的是德國 Dr.clauder's 克勞德博士的 Barf 主食罐系列,一共有五種口味,單罐就有200g,非常大罐,適合多貓家庭;

產品

單貓家庭可以分兩三次給,開封後用保鮮膜封裝後三日內食用完畢,避免肉毒桿菌孳生。

好的,收到貨先一字排開讓咖波自己決定要先吃甚麼口味╰(*´︶`*)╯


599301聞聞聞
一開頭就先選全鮮魚罐,你這小機靈鬼

599303

罐身都是德文標示,還好進口商在上方貼了中文說明標註成分比例,鮮魚罐的含肉比例高達94%!內容物很滿,一開罐頭就會從縫隙滿出來的程度,是質地很均勻的肉泥罐,鮮魚罐有少許的紅蘿蔔

(碗底紅色的是因為我最近都在主食罐中加游離葉黃素,不然平時撒在飼料上擔心咖波會挑掉

599304

貓本來就是肉食性動物,對動物性蛋白吸收度較好,市面上許多副食罐吃多了容易發胖大多是碳水化合物含量略高,其中部分副食罐口味較鹹,吃久容易造成貓咪腎臟負擔

(但咖波會胖純粹是骨架看起來小 =3=她一天只吃兩餐

599305

拍這幾張的時間內咖波已經在旁邊狂催到室友都在偷笑,因為我說一句咖波就頂嘴一句

因為偷懶,鮮魚罐直接整罐下去了,200g就是讓碗大概八分滿的程度,咖波第一輪大概只舔掉1/6,整罐花了兩天才吃完,胡蘿蔔沒有被特別挑掉,很好很好,鮮魚選手表現良好

這一輪開箱我只有3.4.5.6號,分別是野味、純雞、鮮魚、純羊口味,質地都是很均勻肉質很細的肉泥罐,除了鮮魚罐之外都含有動物內臟,維他命含量較高

據我觀察,挑嘴貓對肉塊分明的罐頭可能會抗拒,但似乎對肉泥罐頭普遍接受度比較高

但說明上的建議食量還是參考看看就好,咖波七公斤大概一天也只能吃 100g 以內=3=

咖波之前吃過的主食罐品牌有Natural 10,赫緻,天然密碼,tiki cat(這個我個人覺得偏副食罐,但便宜嘛......),汪喵星球,會乖乖吃完的大概就Natural 10

野味是個讓我有點擔心的口味......之前汪喵星球的鵪鶉罐咖波會直接碰都不碰放到壞掉(頭痛)

第一輪水加得太多,咖波舔掉表面後就跑了,第二輪加的水只有填平碗底的量,用湯匙混合均勻後再用烤箱烤過,咖波吃到碗底朝天,野味選手,成功

純雞口味開罐時就聞起來很香(淡淡的雞湯味?),不是雞絲而是肉泥罐我就放心了很多(咖波討厭雞絲......),內容物含有雞內臟讓我很期待

咖波第一輪就吃掉四分之一,第二天從冰箱拿出解凍後稍微用烤箱烤了一下,咖波有點不領情,後來在表面撒上魚香鬆才吃完=>純雞選手表現普通

咖波對純羊口味的反應最平淡,我給罐頭的時間大約是上午七點半,結果放到六點回家時還剩下一大半,在表面加上肉泥或魚肉鬆哄騙之後反應還是不佳=>純羊選手表現落後,可能是貓本來就不習慣吃四腳的肉類?QQ

這次的開箱經驗整體不錯,官方賣場有配合宅配,包裝的緩衝做得很好很用心~200g的中罐頭售價135,400g的大罐頭售200,蝦皮上還有多罐優惠,對多貓家庭來說應該很划算!

我之後應該會考慮就鮮魚,野味口味做回購,順便再嘗試這次沒開到的火雞口味(純雞都過了火雞應該也不差)

 

商品資訊:

廠牌:德國Dr.clauder's克勞德博士(聯誠寵物代理進口)

官網賣場(樂天市場):https://www.petzoo.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43645?sortMode=Curator

蝦皮賣場:(有六罐還有十二罐優惠快點我!)

好的,今天的開箱就做到這邊,感謝咖波的配合,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夏蘭荇德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