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波六歲了,為了她的腎臟著想,我在家廣設水碗增加她的喝水量

但彆扭的她只肯用一個礦砂盆,所以工作量增加很多不說,房間的味道也是令人困擾

這次換砂使用了毛孩時代新推出的0甲醛強凝結礦砂!主打的就是無粉塵,除臭,來期待一下~

砂4

根據商品資訊,許多礦砂廠商為了降低粉塵量,會噴灑致癌的甲醛(對,新家裝潢三合板會釋出的東西)

這款礦砂就在不添加甲醛的情況下同時降低了粉塵量,聽起來還不錯吧?

來鋪平咖波的貓砂盆!

砂3

顆粒有大有小,含有吸收異味及抑菌的活性碳顆粒,整包唰地倒下去的時候只揚起了一點巴掌大小的煙(袋底最細的顆粒)

沒有像之前用過的礦砂直接變沙塵暴#

砂2

沒有用類似洗衣精的香味抑制臭味,咖波上完之後放了一天也沒散發什麼異味,第一關過關!

隔天去鏟時檢測了凝結力,兩大團,沒有四分五裂,很好鏟,過關!

前一天才又掃又拖的房間地板沒有出現新的痕跡,床也沒有沙漠化,好欸!

有了這款除臭貓砂,我可以暫時把銀離子除臭噴霧放一邊了=w=

砂1

希望沒有了其他牌子的人工香味,咖波可以合作一點乖乖上在貓砂盆,不要再跑去浴室偷尿尿=A=

之前還以為是泌尿道發炎才導致亂尿,特地提著七公斤的她去看獸醫

結果獸醫看著血檢報告表示:...ㄟ,她很健康喔,甚至可以說得上是壯...這可能是行為問題喔

當獸醫說出"行為問題",意思就是"這隻貓只是想氣死你而已"

好吧,默念三聲,我選的我選的我選的,我負責我負責我負責

水還是要喝,砂還是要鏟的Zzzzzzz

 

毛孩時代-0甲醛強凝結無塵原礦砂

Instagram: 毛孩時代 

Facebook: 毛孩時代Pets times 

 

arrow
arrow

    夏蘭荇德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