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的責任
流星雨夜 月光為誰流淚
你的香味 還留在我心裡陶醉 好美
時間倒退 夢幻不滅

越陷越深 雙魚的責任 錯過緣份
燭光晝夜不分 不熄滅
閃亮你的依偎 就在今夜
有你就是全世界

Take me away 心隨你飛
不會後悔 宿命的錯
傷心都讓它走 請相信我
癡情的火 燃燒脆弱
傾聽我真心的對你說
I will still be here with you

越陷越深 雙魚的責任 錯過緣份
燭光晝夜不分 不熄滅
閃亮你的依偎 就在今夜
有你就是全世界

Take me away 心隨你飛
不會後悔 宿命的錯
傷心都讓它走 請相信我
癡情的火 燃燒脆弱
傾聽我真心的對你說
I will still be here with you

Take me away 心隨你飛
不會後悔 宿命的錯
傷心都讓它走 請相信我
癡情的火 燃燒脆弱
傾聽我真心的對你說
I will still be here with you


珍惜我的愛(黃品源&梁詠琪)
心怕寂寞 愛怕冷落
緣份怕擦身而過
花香的風 為愛歌頌
是你感動每個夢

還下著雨的心中 需要彩虹
期待著心目中最燦爛的天空
你的心事我懂
讓我為你實現每一個夢

我的心需要真愛 真心期待
女人的渴望幸福你明白
我天天陪你看海
讓笑容填滿未來 OH
我的心只要真愛 真心關懷
如果愛就要勇敢別再分開
不管會有多少阻礙
我會陪你飛過懸崖
珍惜我的愛

心怕無助 愛怕孤獨
請相信我的呵護
愛的迷霧 未知的路
困難都讓我背負

還下著雨的心中 需要彩虹
期待著心目中最燦爛的天空
你的心事我懂
讓我為你實現每一個夢

我的心需要真愛 真心期待
女人的渴望幸福你明白
我天天陪你看海
讓笑容填滿未來 OH
我的心只要真愛 真心關懷
如果愛就要勇敢別再分開
不管會有多少阻礙
我會陪你飛過懸崖
珍惜我的愛

別把愛當小說
看完一遍就隨便丟
女人也別只顧敷臉
偶爾敷我心田
男人只會說承諾
傷了心我怎麼過
親愛的請別害怕
你的心 是我永遠的家

我的心需要真愛 真心期待
女人的渴望幸福你明白
我天天陪你看海
讓笑容填滿未來 OH
我的心只要真愛 真心關懷
如果愛就要勇敢別再分開
不管會有多少阻礙
我會陪你飛過懸崖
珍惜我的愛


就算痛的是我
要來的幸福薄弱 容易被風掃空
擁有的 突然間 就變成 做惡夢
你只用幾個理由 給過的未來就回收
我為何會淪落到 連選擇都沒有

我被愛 拖著走 關進了牢籠
你還是那麼自由 我擁抱落空

就算痛的是我 你怎能放手不假思索
愛情像個魔咒 總有難纏的宿命難以擺脫
就算痛的是我 你怎能忘記傷會留多久
時間會慢慢的包裹 難也要承受

你只用幾個理由 給過的未來就回收
我為何會淪落到 連選擇都沒

我被愛 拖著走 關進了牢籠
你還是那麼自由 我擁抱落空

就算痛的是我 你怎能放手不假思索
愛情像個魔咒 總有難纏的宿命難以擺脫
就算痛的是我 你怎能忘記傷會留多久
時間會慢慢的包裹 難也要承受

就算痛的是我 你怎能放手不假思索
愛情像個魔咒 總有難纏的宿命難以擺脫
就算痛的是我 你怎能忘記傷會留多久
時間會慢慢的包裹 難也要承受


給我你的手
叫醒了你不安的夢 把你抱在我懷中
回憶像沙粒 淚湧動 我幫你 把苦澀吹走
過了那些寂寞村落 幸福就在轉角後
情路太顛簸 愛沉重 我背你 選有花的路走

給我你的手 在微風裡漫遊
每天開一朵感動
走過春雨和白雪走過楓紅
熱愛如舊 yeah

給我你的手 把星光當美酒
共飲浪漫醉到白頭
我的心疼和溫柔我的執著
都是承諾 走到哪都牽手

過了那些寂寞村落 幸福就在轉角後
情路太顛簸 愛沉重 我背你 選有花的路走

給我你的手 在微風裡漫遊
每天開一朵感動
走過春雨和白雪走過楓紅
熱愛如舊 yeah

給我你的手 把星光當美酒
共飲浪漫醉到白頭
我的心疼和溫柔我的執著
都是承諾 走到哪都牽手

就算是命運潮起潮落
誤會爭執帶來折磨
可是我們都讓彼此用真愛珍重
就沒有什麼撐不過

給我你的手 在微風裡漫遊
每天開一朵感動
走過春雨和白雪走過楓紅
熱愛如舊 yeah

給我你的手 把星光當美酒
共飲浪漫醉到白頭
我的心疼和溫柔我的執著
都是承諾 走到哪都牽手


原來有你
這些年過後 是否還記得我
曾經的失落 你是否會原諒我
我孤單望著夜空 期待著星星會閃爍
當我走在雨中 烏雲卻趕不走

宿命太疑惑 我不曾放棄過
就算迷了路 我也不願意再回頭
我需要你的笑容 傷心才能找到出口
我還能繼續走 原來有你陪著我

好多的夢想要和你一起享受
不管未來還能有多久
知道有你我一定會堅持到最後
過了今夜何時在相逢

是否還愛我 有沒有想著我
我眼淚太多 你是否會原諒我
是你讓星星閃爍 我知道我並不寂寞
唯一的寄托 請你不要忘了我

宿命太疑惑 我不曾放棄過
就算迷了路 我也不願意再回頭
我需要你的笑容 傷心才能找到出口
我還能繼續走 原來有你陪著我

好多的夢想要和你一起享受
不管未來還能有多久
知道有你我一定會堅持到最後
過了今夜何時在相逢

是否還愛我 有沒有想著我
我眼淚太多 你是否會原諒我
是你讓星星閃爍 我知道我並不寂寞
唯一的寄托 請你不要忘了我
我還能站在這裡 以為 原來有你
我要謝謝你 以為 原來有你


桃花源
天使回到人間逛花園
你是最美的容顏
眼底光芒燦爛整夜不滅
看了誰捨得入眠

紅塵來回難免有眼淚
愛縫補所有殘缺
與你縱身徜徉花花世界
盯住歲月不准謝

愛是桃花源 種滿我的思念
繞不出你的包圍
花不肯凋萎 心不停的飛
愛到底頭也不回

失去獲得瀟灑一瞬間
回頭出口已不見
舉杯對月邀你相守千年
生生世世共纏綿

紅塵來回難免有眼淚
愛縫補所有殘缺
與你縱身徜徉花花世界
盯住歲月不准謝

愛是桃花源 種滿我的思念
繞不出你的包圍
花不肯凋萎 心不停的飛
愛到底頭也不回

失去獲得瀟灑一瞬間
回頭出口已不見
舉杯對月邀你相守千年
生生世世共纏綿

愛是桃花源 種滿我的思念
繞不出你的包圍
花不肯凋萎 心不停的飛
愛到底頭也不回

失去獲得瀟灑一瞬間
回頭出口已不見
舉杯對月邀你相守千年
生生世世共纏綿
許你我一個永遠


新的老朋友
有人相愛 有人分手 有人只做朋友
有人只認識一秒鐘 就愛的你死我活
我們為何 失去聯絡 想起你 心會痛
好久不見的舊情人 想不到魅力 更成熟 Oh~

誰愛誰 無奇不有 再愛你沒有理由
想問 為什麼 I Don『t Know 愛了別囉嗦

我和你就像是新的老朋友
讓我的愛 大復活
有些 忘不了蠢蠢欲動
一見面就 心動
我和你 就像是新的老朋友
舊溫柔 全新感受
是我留下來或你跟我走
Never Be Alone

我們為何 失去聯絡 想起你 心會痛
好久不見的舊情人 想不到魅力 更成熟 Oh~

誰愛誰 無奇不有 再愛你沒有理由
想問 為什麼 I Don『t Know 愛了別囉嗦

我和你就像是新的老朋友
讓我的愛 大復活
有些 忘不了蠢蠢欲動
一見面就 心動
我和你 就像是新的老朋友
舊溫柔 全新感受
是我留下來或你跟我走
Never Be Alone

我和你就像是新的老朋友
讓我的愛 大復活
有些 忘不了蠢蠢欲動
一見面就 心動
我和你 就像是新的老朋友
舊溫柔 全新感受
是我留下來或你跟我走
Never Be Alone


怎麼會讓我失去你
閉上眼睛 沉醉在你的愛裡
眼淚每一滴 是感動的甜蜜
我永遠相信 那最幸福的夢是你
為何最後 卻不能在一起

愛的太深 眼淚洗不盡心疼
故事還在等 你別那麼殘忍
心碎的傷痕 怎麼說服自己承認
我太認真 還是真的笨

你可知道我有多想你
怎麼會忽略我最深的情
傷心太擁擠 侵略著你溫柔的回憶
你可知道我有多愛你
怎麼會讓我失去了你
在我的心裡 你永遠是我唯一

愛的太深 眼淚洗不盡心疼
故事還在等 你別那麼殘忍
心碎的傷痕 怎麼說服自己承認
我太認真 還是真的笨

你可知道我有多想你
怎麼會忽略我最深的情
傷心太擁擠 侵略著你溫柔的回憶
你可知道我有多愛你
怎麼會讓我失去了你
在我的心裡 你永遠是我唯一

停留在熱戀的日記 是愛 是恨 是迷
我不相信這是結局 眼淚無力的問
何時能停

你可知道我有多想你
怎麼會忽略我最深的情
傷心太擁擠 侵略著你溫柔的回憶
你可知道我有多愛你
怎麼會讓我失去了你
在我的心裡 你永遠是我唯一
我最愛的你 我會永遠等著你


只選了很有感覺的歌......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蘭荇德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