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過女性私密處清潔及緊緻保養,基於公平原則也來介紹一下男性的私密處清潔保養!

injoin top

這是一個套組,分為『紳質』男性身體與私密處二合一沐浴乳,還有一支『舒醒』男士私密肌精華

我知道很多男性喜歡"一罐洗從頭到腳"的平價產品,最好還能順便刷個地,但對於敏感脆弱的私密處肌膚還是值得專屬的呵護啦!(尤其長痘痘的時候...應該是說不出的痛吧?

injoin 1

 

二合一沐浴乳是灰藍色的,洗起來有股很提神的香味,我個人覺得是中性偏男香~但在女生身上也不會顯得突兀

這款沐浴乳我請男性室友試用後告訴我心得,他的回答很直男也非常簡明"全身都很涼"XDDDD

injoin 3

沒錯,這款最大特色就是洗完之後還有涼感的效果,超適合運動後讓自己清新一下,或是約會告白前讓自己散發一點費洛蒙般的加分氣息

什麼是費洛蒙?生物學上簡單理解為求偶時以鼻子接收到的關鍵化學訊息,女性也會因此決定要不要跟眼前的男性有進一步接觸

當然這款沐浴乳不是真的費洛蒙香水,我們在說的是男性維持身體清潔還有私密處清潔的重要性,你不會想好不容易營造了一晚氣氛,結果被褲子裡的氣味毀於一旦吧?

我查了一下資料,『紳質』男性身體與私密處二合一沐浴乳裡面的植物性複合配方能有效消除異味、抑制搔癢,小分子玻尿酸也能潤澤肌膚不乾澀,也很適合在"大戰三百回合"前做事前清潔,紳士地保護女方。

injoin 2

 

『舒醒』男士私密肌精華是加強私密處的日常保養用品,沐浴後使用,質地輕盈水潤,分子小好吸收,不沾黏內褲,可以幫助克服"該邊"的尷尬痘痘

injoin 4

好的,今天的男性私密處保養品就介紹到這邊,下台一鞠躬~

 

店家資訊

INJOIN 男性私密處保養品

官網:https://injoin-life.com/

商品連結點點我

 

arrow
arrow

    夏蘭荇德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