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電影[錦衣衛] 主題曲

錦衣衛電影主題曲

悠悠天地中
又見他身影翩若驚鴻
冷酷的面孔
溫柔 绝不會 出口中
他的刀 廝殺如風
他的痛 誰能懂
怎麼我心 像刀尖顫動
悠悠天地中
只盼再跟他廝守相擁
凜風血影中
寶刀 比他的回憶重
他的話 言不由衷
把血淚 心裡送
他把鈴鐺 放在我 手中

不在乎 天翻地覆
走遍天涯 他在何處
不在乎 萬劫不復
有了希望 自會相逢 與幸福飛舞

鈴鐺在響動
總是喚起了莫名感動
盡在不言中
溫柔 不需要 出口中
他的話 言不由衷
把血淚 心裡送
他把鈴鐺 放在我 手中
悠悠天地中
又見他身影翩若驚鴻
冷酷的面孔
溫柔 絕不會 出口中
他的壞 誤解重重
他的夢 我才懂
風中飄著 鈴鐺響動
他又浮現 我的心中
浪跡江湖找海闊天空

會放這個MV上來有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吳尊]在裡面飾演[大漠刀客]~雙尖刀好炫!!!

另一首找不到歌詞的[媽媽天那],像是小女孩睡前的一連串問題,天真無邪


另外今年的電影[劍雨江湖]主題曲似乎是將[自由行走的花]重新填詞,請來了蘇打綠主唱青峰合唱~

兩個人的聲音都是偏清亮型的,很好聽~

劍雨浮生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記憶 在來生遇見
前世長出的芽
思念變搖曳的花
美麗中有傷疤
五百年那一座石橋
已被風化成沙
只因為你曾經走過
等待再見你的容顏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如果閉上眼看不清前世
真假難分了吧
如果放開手去轉瞬即逝
永遠又在哪兒啊

人世間愛與被愛
無論用多少年華
你在哪兒永遠並不遠
前世來生的牽掛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重新開始這個冬天偏偏把愛恨剝下
日出花開這一個永不完的帷幕落下
一生行走望斷天涯 你在哪就是我家
從此後不再害怕的我變作了自由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蘭荇德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