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了 為何我無法入睡了 為何要面對現實呢
一直怕夢境崩毀 你的臉就在失控淚水中模糊了

看著 相片在框裡靜止著 越燦爛越讓我不捨
我還能珍惜什麼 如果我連你每次呼吸 都失去了

若你不只是回憶 沒在我生命缺席
仍陪著我在這裡 在我脆弱時 能把我抱緊
沒讓我在想你的夜獨自嗚咽哭泣
我恨透這些 無能為力

若你不只是回憶 真有那麼的幸運
我們能唱著情歌 看星空閃爍 在彼此眼底
無論多久我都不願接受你已逝去
我絕不願意 找人代替 我只愛你

快樂 為什麼如此短暫呢 痛為何全無預警呢
想把你緊緊抱著 可只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捨不得

若你不只是回憶 沒在我生命缺席
仍陪著我在這裡 在我脆弱時 能把我抱緊
沒讓我在想你的夜獨自嗚咽哭泣
我恨透這些 無能為力

若你不只是回憶 真有那麼的幸運
我們能唱著情歌 看星空閃爍 在彼此眼底
無論多久我都不願接受你已逝去
我絕不願意 找人代替 我只愛你

若你不只是回憶 那次發作沒來襲
你的笑綻放如昔 繼續在我的 心湖犯漣漪
你不懂你在我心中如此無二讀一
我不想忘記 請原諒我 如此任性

[最後一句我真的唱的快哭了~很進入那個情緒裡]
沒有很好的錄音器材~關在浴室自己錄的~請音量調大多多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蘭荇德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