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乍起 倒捲水晶簾
屋角飛簷 刻劃遙遠從前
你飄然離去 背影散如霰
我低頭不語 思念小徑蜿蜒

失魂的琴弦 憔悴的水面 花凋片片 孤蝶翩翩
誰立的誓言 微笑的紅顏 波光瀲瀲 我淚漣漣

新荷點點 霪雨霏霏 潤濕了鬢邊 你轉身走遠
流水濺濺 愁思綿綿 滲透了地面 我徘徊不前

歷歷過往事 濛濛欲遮眼 裊裊金獸煙 縷縷是眷戀
瑞腦薰竹簡 樹影盪鞦韆 淚浸透書卷 是誰的昨天

染柳煙濃接天邊 吹笛梅怨何曾憐
你說每炷香都代表不被回應的願

依稀聽見誰在水的那端唱鵲橋仙
風的這一頭有我欲穿秋水的雙眼

閨房帳裡獨難眠 青瓷枕上夢不甜
尺素書上我留連 紅窗櫺外你不見

東風還在搖白練 樓閣依舊著紅袨
丹青依然舞詩籤 你卻不再入珠簾

琵琶弦上手纖纖 宮商角徵羽不諧
心灰將嘆息封緘 你青衫不再隱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蘭荇德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