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讓我想到了Leaves' Eyes前主唱(嗚嗚嗚居然已經是"前"了QAQ)Liv Kristine的Finland Saga裡面也有類似的情歌

充滿北歐神話感的情歌,懷念著已逝的愛人

再來懷念Xandria第一任主唱的Eversleeping也是類似題材,不過風格不同~

While you sleep, dream of me

當你睡去時,夢見我吧
I’ll be keeping our memories

我會好好守護我們的回憶
Living in my heart and soul

活在我的心中和靈魂深處
Waiting for the day

等待著終有一天
When we will be together again

我們會再相聚相擁



Carry me to my love

帶我去找我的愛
O’er the sea to the clouds above

渡過那海,直至雲端之上
Where I know he’s waiting for me

我知道的,他在那裏等著我
Carry me to my love

帶我去找我的愛
O’er the sea to the clouds above

渡過那海,直至雲端之上
 


Take me away to the shining light

帶我去那陽光普照之處
Over the waves peaceful at night

在夜晚平靜地渡過那層層波濤
There among the stars glowing in the dark

在那群星閃耀的黑暗之中
You watch over me

你看護著我
Smiling down patiently

耐心地低頭向著我微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urielle Carry Me
    全站熱搜

    夏蘭荇德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