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照例來個鎮樓圖\OwO/(第一張就破梗的我

一開始其實是因為中信轉帳拿到的優惠券會送一盤豬肉我就......腦波弱問閃光要不要去,閃光立馬決定"嗯我們週日吃"

......O_O其實我就給個建議而已

Anyway,全家四人去,因為犯蠢忘了預定,本來要去正義北路的結果滿座了,七點40到要等50分鐘(稍微抱怨一下,不知道是服務生很忙還是怎樣,我覺得我在櫃檯問有沒有位置,他們回答"沒位置了"就低頭看東西,態度並不是很在意,還要我再問"那可能要等多久"才懶懶回一句"喔50分鐘")

所以用google搜尋打了重新店(台北橋站旁)的電話,說大概十幾分鐘後有位置就兩台機車馬上轉過去

一進門,服務生立即統一喊"你好,歡迎來吃肉~"OwO

以火鍋而言,其實這個價位是高級的(望)而且是以盤計價,自助吃到飽的部分只有飲料跟冰淇淋,但我們今天就要來實地體驗一下價位差反應在什麼上面AwA

首先選湯底,石頭湯底(清高湯)跟蔬活湯底(蘋果泥+蔬菜熬製)是基本湯底,其餘藥膳啦牛奶啦麻辣啦都要加價

再來選肉,店家有推出"暴龍特餐",四人豪華組合是大四喜牛肉+海鮮鍋3499,五花/霜降/雪花/低脂牛,這個總重是100oz

如果四人各自點各自的牛肉,以XL盤為例,是10~13oz,一盤499(不考慮牛小排之類高級肉)=>豪華組合是以約兩倍價格,吃到2.5倍的肉還有一盤海鮮,所以基本上無肉不歡的點多人套餐組會比較划算

然而我們今天最愛吃肉的只有閃光一人,所以簡單點了雙人豪華海鮮盛宴1699+閃爸閃媽各自點一盤牛肉,加上我的兌換一盤豬肉(期間閃光被閃爸閃媽碎碎念吃太好)

上肉過程是這樣的

先來的是單點的霜降跟板腱

然後再來就,我疊!最上面的是雙人組合的肉盤

要說跟吃到飽火鍋差別在哪,最明顯的就是肉質;外面火鍋的肉片通常沒這麼大這麼完整,也會略蒼白一點,煮一煮有些可能會分崩離析給你看(默

要說厚切,其實這邊的肉片切法沒有特別厚,還是涮個四下就差不多熟了的薄度;桌子旁邊有貼心小標示,表示四下是原汁原味,五下是中等,六下差不多都熟了,再煮可能就老了,吃不出高級食材的差別

口感而言,閃光覺得雪花牛相對而言比較油,不愛那個口味,我覺得板腱牛很有嚼勁(較小塊),霜降很爽口

閃爸跟閃媽用149加點了一小盤海鮮

我們這邊是大海鮮盤,超大扇貝,肥美多汁大蛤蠣,鯛魚塊,大肥蝦跟...明蝦還是白蝦?(分不清楚)有兩種不太一樣的蝦插在盤邊

造型有夠像昇龍餃子(???)(欸我的童年欸)

相關圖片

總體而言,以我的食量來說,在平價火鍋店我都是吃飯+湯或是麵條吃到飽(約莫四碗起跳),這家真的是吃肉吃到飽=w=從頭到尾雖然只有"一碗白飯"但沒有感到需要加飯的必要

我連喝第三杯飲料都覺得有點撐XD可惜了有點趕時間回家,沒吃到哈根達斯冰淇淋(扼腕

中間休息的時候注意到,一桌四人,如果兩人一組合桌,店家會用檔板把中間隔起來(噗哈哈哈,暴龍)

「肉多多火鍋 三重重新」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家在台北橋附近,各位肉食動物可以去光顧一下Aw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夏蘭荇德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