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過後是颱風季啦OwO還有熱得要死的午後會突然出現對流雨的時期!所以今天要來強力推送一個雨季好物!

燈燈!這看似普通的針織鞋就是今天的主角~VTEX Waterproof超耐水鞋!

我選的型號是SHARK系列的暗夜黑,平時穿的鞋是37.5~38.5之間,所以對應尺寸是六號,收到實穿結果是"不穿襪子還有一指的空間"

即使不穿襪子整個鞋子內部也是很柔軟,充滿彈性的,不悶熱,不磨腳,大概過半小時會出汗(平時的球鞋大概十分鐘就開始出汗),鞋子的針織面料有很好的吸濕排汗功能,熱氣出的去,水進不來,高雄發大財(喂#

穿上襪子,我們去走走~

在一個陰天,我穿去花博代妝,回程時遇到大雨,我很囂張的跑過花博前到處是積水的地面,水花在鞋面形成亮亮的水珠,沒有滲透進鞋子裡OwOb

(當天的雨持續下了大約一小時,合併強風,我進捷運站時腳掌都還是乾的,只有腳踝以上的襪子被噴濕

在沒有下雨的平日,我穿著去打工,雖然沒有籃球鞋那麼大的氣墊,但站了兩三個小時腳掌跟腳跟都不會痠痛,好評!

因為沒有考駕照,所以我脫離公車跟捷運之後都只能靠我親愛的十一號公車QQ這雙鞋可以讓我在快遲到的時候全力奔跑,身輕如燕,腳掌落地時不會有帆布鞋那種硬梆梆的反作用力+巨響,跑起來不打滑,不起水泡XD(當然雨天裡大家還是盡量不要在潮濕地面上奔跑喔#

這雙鞋的外觀設計簡單,我選的暗夜黑非常好穿搭,無論是明亮色系或是全黑色系搭起來都很合適~以下裝逼示範三種搭配法

(都有黑色為元素是因為我的衣櫃有一半以上都是黑色,各位在穿搭時非必要喔
1. 休閒T恤+短褲

這套穿著去逛街,出遊或上課等等都很理想,想逛完整個信義區都不是問題!

2. 硬妹細短上衣+不規則裙

想裝酷?穿個一身黑,搭上煙燻妝+深色口紅,穿個長筒襪or假大腿襪,你就是硬妹子!

3. 慢跑運動機能服

我讓紗比優的機能短褲再度出來亮相(O)這套穿去健身房還是慢跑都很舒服,又吸汗 =w=

鞋底紋路設計簡單,不卡汙泥但也不會打滑,前端有防滑剛剛好(對我在踢水的時候發現的AwA

簡單的說,這雙鞋可以耐得住你在大雨中走半小時不會走得雙腳啾啾響(水聲),偶爾不小心踩進一兩個水坑也是無害的,但襪子不建議穿高於腳踝太多的,因為濺起的水花弄濕襪子之後就會把水導進鞋子裡,反而泡水泡得更徹底(ry

如果被沾濕,脫下平放在除濕機附近靜置一天半就乾透了,不會散發霉味

如果騎車的話,穿雨衣雨褲之外就不必再另外套鞋套防水了,這雙防水鞋可以很好的應付旁邊濺起的水花

如果還有預算,可以在買一雙鞋的同時搭配耐水襪OwOb如果你就只是想對自己的腳好一點,又不想穿悶熱的長靴或長雨鞋,那就穿VTEX防水鞋搭配腳踝襪(我個人不愛糖果襪

商品特別說明,在清洗時不可用刷子刷洗破壞鞋面結構,以清潔劑(界面活性劑)擦拭或浸泡即可(附上官網說明

商品官網: https://www.vtex.com.tw/

上面還可以看各家實體門市地點找最近的試穿地點,讓你不用對網購心驚膽顫~

價位屬中高,但想想,同等價位的名牌球鞋穿出門怕髒怕泡水,這雙VTEX耐水鞋可以陪伴你走過風風雨雨,附加價值還是蠻大的!

來一雙VTEX超級耐水鞋,勇敢地走進雨中吧OwO

arrow
arrow

    夏蘭荇德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