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夜貓族一員,晚上總有不想出門但又嘴饞的時候;一般來說我會準備一樣甜的,一樣鹹的在房間裡嘿嘿嘿

甜的基本上巧克力或牛奶糖都可以,很好存放,可是鹹的要屯什麼就是個大文章了,尤其再來又是過年好幾天外面沒得買宵夜的時期

image

image

噹噹,今天開箱的是快車肉乾!住在台北的人只要有經過北車應該都會對快車肉乾很有印象OwO除了捷運站內的大型廣告,還有商店街和北車一樓的展店可以買

本來家裡管很嚴,所以我逮到機會就藏在櫃子裡一天吃一點AwA

image

首先試吃的是最穩最不會翻車的蜜汁肉乾!就像我之前說的,如果一家肉乾連蜜汁肉乾都做不好,那就可以收起來了8888888

這個包裝設計好像什麼肥嘟嘟右衛門(?)之類的,裡面每一塊肉乾都是真空包裝,鎖住蜜汁不怕蒸發也不怕吃到黏手手,讚啦

左邊是蜜汁肉乾($200),是一般肉乾三倍厚度,對得起"特厚"這個品名,但韌度適中又不會讓你需要左邊搖搖右邊扯扯才能咬斷,咬下的每口都在讓蜜汁浸潤舌頭,餘味過後卻不會回酸或口渴,讚啦

image

右邊是"小豬騎士"起司肉乾($150),是在肉乾背面加上一小塊起司片的設計,視覺上起司肉乾更厚了一點;包裝設計在開封時怎麼撕都不會失手把起司扯掉,本來對起司很無感的我也真香了AwA尤其一包還不到200,划算!

image

然後是超薄杏仁豬肉紙($200),一個讓我心情很複雜的產品(?)好大一盒啊啊啊我的零食抽屜完全塞不進去!真的很薄很香脆好吃,相對比較鹹一點(吃兩片就會想喝水),然後不能填肚子Orz適合"糟糕我有點餓了有點想吃但我怕胖"的人,或是"離吃正餐還有兩小時可是我想吃點東西"的吃貨;大概兩片可以蓋滿我的臉大小(???好我臉大我道歉),吃的時候要隨時注意掉屑屑,所以比較不像肉乾那麼方便

image

然後是我第二喜歡的產品,嘿嘿,沒想到快車肉乾有出化核梅!夜市小小一包就200塊,還是紙袋子裝,快車肉乾做的化核梅比起市售的略小,較乾,水分也較少,應該是為了保鮮考量;市售的散裝蜜餞大概一個月就差不多該了結,快車肉乾的可以撐三個月

吃了幾個,不死甜,沒有黏嘴的糖霜或過多的糖汁,我給80分,就真的有點硬OHO但不反酸,不會讓我想狂喝水,好評!不知道泡茶喝會不會好點

image

然後是尷尬的核桃,額,其實我不愛堅果類,所以我就吃了個意思意思;跟化核梅路線相同,味道不重,表面有非常細微的糖霜平衡核桃本身的澀,但不會到處掉,雖不能泡牛奶當早餐但還是可以看劇的時候嗑(吃瓜群眾必備!),進烤箱烤融了表面很好玩,會冒出一點點焦香味

多吃堅果對身體是好的,亞麻油酸,omega-3豐富,適量吃能補腦(但我就挑食不愛 =3=

然後我還錄了個有點晃的開箱實況在粉專,有興趣的可以看看www

以下是店家資訊OuO

快車肉乾

👍 南門市場40年老店 🏻過年必吃零嘴 嚴選台灣本土豬後腿肉/每日現烤製作

👍 送禮自吃都超體面又實用!

在台北車站內有實體店面可試吃選購,或直接網路上訂一箱到你家!

樂天賣場連結

以上就是今天的開箱文,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夏蘭荇德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