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好的2019尾聲,是不是有些人領完年終啦~~也差不多接近要送年節禮盒的季節了

水果?這太普通啦

雞精?好像有點太補

酒?不好抓對方喜好

今天來推一系列可以送各年齡層親友,看起來高級但經濟實惠的台灣製造保健食品OwOb

好的我們看一下送到我家的禮盒長這樣(望)

image

好大一箱,開箱之後還要分批拍;左邊是兩瓶植化素,右邊是兩盒綠熔岩巧克力禮盒AwA下面放的是初戀魔珠跟魔珠吸凍

image

植化素很大瓶,合照很困難,從我的表情可以看出來(#)

image

抓了我媽買的紅酒當比例尺,瓶身設計也很高級,轉過去你要說他是紅酒我也信www

基本上這種酵素製品的外包裝蠻重要的,VIDA有包上下兩個填充座,整個包裝到瓶身都是避光的,很謹慎,也比較容易讓溫度不過高影響活性(理科生時間

使用方式是用內附的小量杯取30cc沖240~300cc常溫水or冰水沖開搖勻引用(基於對酵素的理解我不建議用熱水,外盒也說控制在40度以內)

如果不想每次拿這一大瓶出來倒,VIDA也有出獨立小包裝(上上圖左),一包內裝量好的30cc,跟調味包差不多大小,使用方式同上

這瓶的成分有中文標示,沒有非常高大上的一堆英文巴拉巴拉(對,我看得懂,但我不愛看那些添加物的英文啊=A=)製程就是採集下列的新鮮農產品加上精選菌種發酵

image

我以為喝起來口感會很波X果菜汁,或是很精力湯,結果都不是OwO是好喝的烏梅味,有一點點醋的發酵口感但不嗆喉嚨,因為產品建議搭配初戀魔珠,所以我開了一瓶倒進去

image

透過光看是這樣,初戀魔珠的晶球口感很特別,跟鮭魚子一樣舌頭一頂就破;單吃會有點甜,搭配酵素飲剛好

image

酵素培養繁殖過程都有管控,製程有通過ISO22000認證,不是隨便找個小小實驗室裡面養出來的;這罐還榮獲2019國際優質食品組織Monde Selection的銀獎

然後!我要講個重點!

植化素使用的是L-阿拉伯糖,算是現在健康食品界的新寵兒,由玉米芯發酵萃取,比起糖精或代糖不易造成腎臟負擔,屬於天然食品而非化學糖,甜度只有蔗糖的一半,對其具有代謝轉化及阻斷作用,能抑制糖分吸收、減緩飯後血糖上升的速度,對於愛吃甜又怕胖怕血糖爆表的人來說可謂是救星~(文章參考這邊

之前讀過攝食過多糖分可能會造成腸內菌相不平衡,進而影響消化,女性的話還會連帶影響陰道菌相過度增生(在陰道常見菌那篇也講過);L-阿拉柏糖可以降低攝取糖類對上述狀況的影響

另外,這瓶植化素有主動送到美國奧勒岡州立大學分析,內含有高達68%之總多酚,故抗氧化成份很高(蔓越莓抗氧化也是這個機制唷!),並不只限於促進消化道蠕動之功能;相對於天天吃下一大堆水果跟蔓越莓,喝萃取總多酚並濃縮過的植化素是個不錯的替代方案

image

然後我要偷偷講一下,愛戀魔珠的罐子好可愛,我喝完的罐子被我學畫畫的娘洗洗帶走準備拿來洗筆/裝墨水

image

好的我們繼續來看魔珠吸凍(賣萌)

口感比愛玉還要水嫩,插根吸管就可以吸得一乾二淨,拿來當下午茶的小點心也很適合,還能促進排便

好的我們來看壓軸好戲~綠熔岩巧克力

安安各位,看看這個禮盒的設計質感(´・ω・`)哦呼!

image

我覺得你把中間凹槽的小卡換掉變成"生日快樂"或是情侶合照會瞬間感動滿點,是個吃貨當場就嫁你了(粉紅泡泡冒出來

因為巧克力中間的內餡包的是植化素所以我一開始拆封的時候有點忐忑(´;ω;`)我前陣子被家裡的酒心巧克力雷到有點陰影......

首先,每顆大小大概只比金莎小一點,外層的巧克力非常好吃,質地很軟,口感很絲絨,裹了一層可可亞粉

內餡的植化素要刻意去咬才會刷的炸出來,那瞬間是驚喜的,像煙火一樣突然充滿口腔,跟巧克力的味道意外調和不衝突,然後又迅速消失,舌尖齒間只剩下濃濃的絲絨巧克力味,甜而不膩,不會味覺麻痺

目前植化素有推"買植化素750ml裝,送初戀魔珠六瓶"的活動,採送完為止的機制,大家先下單先贏OwOb家裡有小孩的買一瓶就不怕小孩愛喝甜飲料了,這瓶可以頂起碼兩個月~

至於巧克力部分,廠商加碼買二送一的特惠(原價一盒600),現在1200可以帶走三盒還附送保冷袋唷,過年可以一盒給夫家一盒給娘家一盒自己吃,超划算!

 

廠商資訊

英維酵素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VIDA官網: vidabiotek.com.tw

FB粉專點點我

官方購物網 https://www.ingbiotek.com/ocean_shop1/index.php

樂天賣場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ingbiotek/

PChome  https://www.pcstore.com.tw/ingbiotek3355/HM/prod_nlist.htm

官方Line(會有不定期優惠訊息) https://line.me/R/ti/p/%40pzu3923t

那麼今天的健康食品開箱就到這邊,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夏蘭荇德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