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有大量素顏滲入......我是說慎入(#

身為一個剛考完試的混合肌,最近的我皮膚簡直是差得一塌糊塗,脫皮的脫皮,粉刺的粉刺zzz脫皮那邊一掃還會雪花隨風飄~(醒醒聖誕節過了

這種狀態大概每年十月底到隔年二月都會出現,說起來也是蠻長的,但我就是懶得一個個試滋潤型的保養品就拖著沒有解決這問題

好的我們進入主題,看看今天的主角~

image

W.SHOW全效保濕面膜PLUS+ &舒緩保濕膠囊

這漸層色包裝設計整個打到我,少女心噴發中

小時候看我媽用專櫃的時光膠囊都覺得很好玩,後來想想這設計蠻貼心的,預定好一次的量,避免擠壓式噴頭的失手或是乾掉後堵塞在出口,還能大大延長保存期限避免因為氣溫變質

但之前對這種膠囊的刻板印象就是超油,或是超黏 =3= 屬於不到熟齡不會考慮的產品

開封開封OuO

image

嗷這個玫瑰金色好讚啊,看過藍色紫色紅色膠囊,還是這個最可愛,用完還可以捏著玩

image

裡面的精華質地偏油,不像之前擦過的玻尿酸類,不過感覺分子比較小,反光程度不大,在乾燥的手背上很快就吸收了

這個舒緩保濕膠囊建議是在洗完臉後,敷面膜之前塗抹全臉,跟我之前"膠囊內分子較大質地較厚所以要上在保養最後一層"的認知大大不同

我們先來看個before(嚇人時間)乾燥,脫屑,有些部分微微泛紅

image

上完之後雖然還摸得到一層薄薄的油,但不黏手不黏頭髮(萬歲!),吸收略慢但還在可以接受範圍,很滋潤很舒服,就像在給毛孔喝熱雞湯

我是T字部位較油的膚質,但既然使用說明讓我抹全臉我就試試了;比較油肌的部分似乎沒怎麼吸收,在表面形成很柔和的反光,沒有直接變成油滴往下滑

再來敷上面膜開始耍廢時間OwOb質地很薄很透,整個很服貼,觸感也很好

因為有脫皮,所以太陽穴及鼻翼等乾爆的角落有輕微的搔癢感,但很快就消失了

必須稱讚一下的是眼睛這個框版型做得真剛好,都不會卡到我眼睛;之前敷過專櫃面膜,敷上根本不大能睜眼=A=

這面膜並沒有添加人工香精,但也沒有記憶中玻尿酸啦蘆薈啦等產品會有的一種"膠味",我聞了半天還是沒聞出什麼味道來

image

(這張是第二天敷的時候才想到要拍的,看起來有夠宅

我覺得雖然現在保濕產品百百種,塗抹式的泥狀膠狀面膜也不乏其數,為什麼單片式面膜地位還是屹立不搖呢?除了"開封貼上去就好"的設計

在跟家人住的我角度而言,敷這種面膜宣告了"我現在要休息了不要叫我去做家事/洗澡/打電話",就算吃飽躺著也非常理直氣壯嘿嘿嘿

15分鐘到,我們撕下來看看

image

是滴脫屑的部分已經看不到啦,鼻頭毛孔有明顯變小,原本脫皮泛紅甚至有點腫起的部分也消了一點,感覺鼻樑又變白了一點?

留在臉上的精華液乾得很快,做了幾個怪表情活動了一下,沒有太厚重的"面具"感,前導膠囊的油似乎被面膜鎖在臉上了,沒有油光,也沒有黏手

以下附上第二天敷完的狀況

image

 

面膜包裝裡還有少許的精華液被我拿來擦乾燥的手腳,比大罐蘆薈膠還是絲瓜水什麼的舒服百倍;夠滋潤,又不會有乳液那種厚重感,乾了也不帕黏到棉被

驚喜的是睡一覺後在臉上幾乎摸不到什麼殘留了,洗臉也只摸得到一點點滑膩的痕跡,surprising的高吸收度!!!!用了三天脫屑情形已經明顯改善,不會一離產品又恢復原狀

整體而言,W.SHOW這兩款保濕是從外觀豐富到內在的保養品,放著賞心悅目,用了讓你肌膚閃閃動人又沒有負擔~~

但如果真的不是乾到變沙漠的肌膚,而是像我一樣的混合肌,我個人建議有擦精華膠囊的時候大概過個一小時後再上妝比較好

參考平時根本不保養的我妹使用心得,面膜的吸收度很好,敷完的皮膚也感覺很輕盈

 

我這人很實在,這邊直接讓價格公開透明

WSHOW官網在這裡

舒緩保濕膠囊官網價格是一罐1200,詳細說明及購買請點我

面膜是十片980,現在有特惠活動是20片1798

20片優惠請點我

以上就是這波拯救乾妹妹行動的使用心得報告,安利給各位~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夏蘭荇德暴羽 的頭像
    夏蘭荇德暴羽

    夏暴羽的綺思狂想斷層 Stormyfeather

    夏蘭荇德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