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頭髮就長過胸前了,因為反覆燙過染過所以其實髮尾變得很脆弱Q_Q平時大概像這樣扭曲糾結,連上半頭的頭髮也看得到毛躁毛躁的,髮尾變稻草束

image

我現在是全家頭髮最長的人,洗澡後負責撿浴室排水溝口掉落的一搓搓頭髮,因為一看長度就知道是我掉的,嚶嚶嚶

我是油性頭皮,大概從兩年前開始就變成了容易分岔打結的髮質,本來一周只需要護髮一次,後來變成每次洗髮都需要加潤絲精才能梳開,三天護髮一次,不然洗完頭隔天起床後會變成金毛獅王

我買過許多種號稱可以讓髮質堅韌不易斷的產品,也買過許多種號稱洗了就柔順不打結的洗髮精,還有各種平價的護髮霜;屈臣氏常常特價的那款用起來最不心疼,我大概三周用掉一罐,然而掉落的頭髮依然堵滿排水孔,還是一整球的,扯得我頭皮痛=A=而且他厚重的質地在沖洗後還會堆積在排水孔上,清到我懷疑人生

image

今天來開箱OURFAMILY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護髮膜,如果這個再不好用我只能跟我妹一樣去把頭髮剪到耳下了(((想不開ㄉ女子

瓶身配色很柔和,這次開箱的是400ml裝,瓶身很可愛AwA

首先先來看一下質地,市售的控油洗髮精我看過的有幾種 1. 很涼,一般為茶樹精油味或薄荷味,濃稠度中等,但是洗完頭髮會變超澀(例如花X系列) 2. 不涼,質地濃稠,偏乳霜狀,洗完比較不打結但是也沒有特別輕鬆感,會擔心有沒有洗淨 3. 不涼,濃稠度中等,味道好聞,洗完清爽,不會造成頭髮乾澀,但很貴,我微薄的打工薪水負擔不起長期洗

image

這個質地以我的髮量壓個一下半到兩下就夠洗了,好推開好起泡,不用一直加水也能洗得很順手;旁邊是護髮膜順便擠出來比對一下

洗髮精本身的香氣並不濃,但聞起來很舒服,還能停留在頭髮上/皮膚上很久。可能是因為有加益生菌,我感覺竟有點像麵包香XD

我是油性頭皮,通常洗完頭後第二天晚上開始變成一綹一綹的,這次的洗髮精洗完後的控油效果可以讓我第三天晚上才開始冒油光哈哈(懶鬼

 

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突然劉謙??)

之前我使用護髮的過程是這樣的=>抓一把抹上去=>搓一下,用手抹開護髮=>手指卡在頭髮上,然後開始扯=A=lll=>扯開後靜置十分鐘再沖掉,沖的過程繼續扯頭髮(所以後來我寧願去髮廊洗頭嚶嚶嚶,至少是別人幫我梳開)

而一家人益生菌極緻護髮膜是這樣的=>擠兩下抹上去,搓幾下=>頭髮自動分好了,手梳幾下=>蒸十分鐘後沖掉,操作簡便無須練習技術

除了"用量不必多就能立刻讓頭髮柔順"這個效果令人驚艷之外,護髮膜在蒸過之後的水溶性很好,不會再卡整排排水口 OwOb

因為我洗澡比較趕時間一點所以沒有讓護髮膜蒸太久lol 瓶身說明建議15~20分鐘,所以應該劉久一點效果會更好吧?目前的效果我已經很滿意了

洗完之後頭髮跟去過髮廊蒸氣護髮一樣充滿光澤感,來個大側面照瞧瞧

image

根據我跑髮廊的經驗,在髮廊要護到這種等級的效果還能維持兩三天不毛躁的大概價位都是1200起跳,大概只有發薪水的時候我捨得去肉痛一把

image

然後再怎麼睡相不佳或是用力綁頭髮,兩天內都不會出現那種整球梳不開只能扯掉的打結,燙過的髮尾跟吃過鎮靜劑一樣乖了(什麼奇怪的形容)

洗過頭後到第三天還是微微的蓬鬆蓬鬆狀態,對於燙染過的髮質來說這兩瓶簡直是福音,在此強力推薦給大家

這兩個產品都有添加益生菌萃取,微生物學上,"體味"中的油酸味很可能是親脂性細菌在頭皮或皮膚表面增生造成的,勤洗頭或是使用抑菌產品都能改變菌相,進而改善味道

以下是產品官網,詳細說明可以自己看一下~

https://reurl.cc/yyq9ja

控油洗髮精購買請點我

有分400ml跟1000ml瓶,小瓶299,大瓶680,挖賽這麼平價又好用的洗髮精哪裡找!

極緻護髮膜請點我

一樣有分400ml跟1000ml,小瓶399,大瓶880,我個人推直接上1000ml的划算

好的以上就是今天的使用心得,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夏蘭荇德暴羽 的頭像
    夏蘭荇德暴羽

    夏暴羽的綺思狂想斷層 Stormyfeather

    夏蘭荇德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