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來介紹一下之前Lacuz的老闆新開的品牌~~蘇耐吉廚房

(目前因首都飯店關閉影響已轉為雲端廚房,老闆在新北耶誕城還是有擺攤!)

疫情期間餐飲服務業跟旅館業都受到了衝擊,老闆在松山首都飯店的泰式吃到飽分店也受到了影響,所以咬牙轉型成創意料理

image

店面在首都飯店一樓的右手邊,屬於開放式空間,半開放式的廚房的通風做得很好,沒有油煙味/油耗味

image

來看一下菜單(期待)這邊採套餐形式,從前菜,主餐到甜點都可以自行選擇搭配

從主餐擺盤還有搭配方式可以看出泰式,西式料理的混合,甜點選擇更是各國都有 XD

愛吃肥肉的我點了醬烤豬三層,陪我吃飯的小奶狗點了鮮醬烤雞腿

image

老闆先送上了一桌招待一份的開胃小點,非常日式的搭配,梅子好吃得沒話說,蘿蔔偏酸,我吃得急了點還嗆到#最左邊是偽裝成冰淇淋的地瓜泥

再來的是涼拌前菜,熟悉的泰式青木瓜絲\OqO/非常開胃

image

開胃料理上來了,我點的是香檸炸蝦球,擺盤漂亮的像花圈,口感酥脆不膩

image

小奶狗的是焗起司海鮮餅,是起司皮包裹的月亮蝦餅,口感新奇,份量剛剛好不會壓縮吃其他料理的空間

image

這裡有飲料自助吧,湯品分成甜湯和熱湯;我們去吃的當天熱湯是紫菜蛋花湯XD

image

好的進入主菜,醬烤三層肉有著泰式的擺盤,沒有中式那種油光閃閃,而是德式豬腳那種含蓄內斂的色彩OWO

外皮烤到有點酥酥脆脆的,沾或不沾醬都很香;醬是老闆自己調的老虎醬,口感酸酸甜甜,不辣,雖然三層肉的油脂部分多,但搭配醬汁吃起來沒有油膩感

一旁的蔬菜雖然看起來份量很小但吃著吃著就飽了

image

小奶狗點的鮮醬烤雞腿擺盤也採用了芭蕉葉鋪底,這個擺放方式讓我想起了北京烤鴨,看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image

我們來個特寫看看,雖然外皮酥脆,但裡面的肉還是水嫩嫩的唷OwO

image

飯後小點是台灣製水果小冰棒,我拿到的是芒果+奇異果,酸酸甜甜超好吃

image

小奶狗的是芒果奶酪,夏季就是吃這個最對味!

image

整體而言,菜色豐富,份量十足,對得起這個價位,老闆服務態度也很親切,好評!

好的,以下提供店家資訊

 

蘇耐吉廚房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58號(首都飯店一樓)

粉絲專頁:蘇耐吉廚房

訂位電話:02-27484354

arrow
arrow

    夏蘭荇德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