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

放個美美的俯瞰照鎮樓(店內實拍

 

 

覺醒家居今年重新塑造品牌形象及產品,希望帶給消費者更高品質的睡眠體驗。

原暢銷商品「一坪好眠」又名覺醒好眠,在同樣的躺感配方基礎上,用料全面升級。

加入100% TENCEL® 天絲表布及精品床墊特有的正三線圍邊。改款升級,價格不變,並更名為【 Original 2.3 經典好眠英國鋼獨立筒床墊】。

提供業界最高的 150 晚試睡服務 與 10 年安心保固。

除了預約門市體驗之外,覺醒家居也提供線上下單的服務,讓您省去門市試躺的時間與尷尬,在最自在、放鬆的居家環境盡情體驗。

bed 2

這床真的太好睡了,晚餐過後想說小睡一下,結果醒來往往都接近上班/上課時間了救命(哭笑不得

根據統計,人所需要的睡眠時間平均為每日八小時,視年齡略有變動;睡眠對內分泌及情緒等等的影響我想不用特別提出研究報告,各位自己應該非常有感XD

(詳細學理要說的話,與色胺酸,褪黑激素,多巴胺等激素代謝轉換途徑有極大的關聯)

也就是說,一天之內有1/3的時間是在床上度過的,好好選擇床墊就變得超重要!

太硬的床墊大部分人會覺得不舒服,但太軟的床墊也無法提供脊椎足夠的支撐力,睡姿不良甚至可能讓人有"越睡越累"的感覺

今天介紹的覺醒家居(原思維家居)位於信義區的永春站附近,現場展示了各個不同等級乳膠床墊,從小資女也可以輕鬆負擔的高CP值床墊,到媲美席X斯等級的超舒柔床墊都可以試躺

因為個人租屋處的床墊老舊,翻身時還會感到彈簧在戳人,咬咬牙還是決定對自己好一點

600973

一張床墊躺起來的舒適度受以下幾個因素影響:乳膠材質,泡棉厚度,以及內層支撐彈簧的結構

601001

常見的獨立筒床墊彈簧主體大概是左二那一型,中鋼製作,由多個圓形撐起一個平面;

覺醒家居展示最頂級的床墊使用左一的金色彈簧,由三股鋼線繞成一股,同樣的高度可以更Q彈,相對的也大大延長了床墊壽命

右邊兩款是床墊封邊用,影響坐在床邊時會下陷的程度(還有睡相太差睡到邊緣時會不會滾出去的機率)

最右邊那款是單環支撐,單獨釘在床邊除了支撐力可能較不連續之外,在較舊的床墊上可能會出現變形及穿刺的危險

右二那款具有雙環,鐵線交會處使用焊接,除了支撐力及穩定度較強以外,也比較安全

600992

600991

這款三線鋼的頂級床墊我現場躺過,簡直置身雲端,怎麼翻身都不會有壓迫感 =w= 媲美五星級飯店的床!

覺得各大床墊賣場現成的床墊總是比理想的軟硬度差一點?

覺醒家居另一大特點是提供床墊客製化的服務,面布材質、泡棉軟硬、厚度都可以由專人根據消費者的偏好做調整

老闆笑說,台灣人好像是因為小時候睡的都是彈簧床,長大後大多數會傾向選購彈性比較強的床墊,而國外進口的卻都是偏軟的款

身為床墊工廠第二代,老闆的理念是可以讓每個人都睡上自己理想的床墊,

"其實調整厚度跟泡棉上下很簡單的,能做就做呀,如果有預算考量我們也可以配合"老闆看著對價格為難的我建議

image

蠻意外的是,身為一個小品牌的覺醒家居,提供的分期付款,試睡服務到床墊十年保固等等服務都追得上連鎖大品牌的售後服務

原本可能吃掉我半個月薪水的消費瞬間變得很和藹可親,想想之後可能還會需要輪小夜班大夜班,對老舊床墊的容忍就到此為止吧!

600982

我選擇的是梵谷之夢-乳膠中鋼獨立筒床墊,因為在床上小小上下晃動了幾次,

這種表面柔軟、柔中帶剛的回彈力道可謂是動靜皆宜,太理想了(好孩子不要問怎麼動)

 

除了床墊,床頭板,床架,覺醒家居也有售各種家具,還很用心地在有限的空間內搭配出一個個套組展示

600997

深色系的沙發茶几組搭配,有種穩重的安全感

600984

沙發床組和可以套疊收納的茶几,讓客廳空間不大的家庭也可以變出TIIDA立體魔術大空間(?)招待客人,極簡風的配色不但好清理維護,也很好搭配各種裝潢

600980

這裡是質感max的電視櫃組,往客廳一放馬上有坐擁豪宅的奢華感!

 

在下訂三周後床墊順利宅配到貨了,感謝司機大哥再三致電配合我室友在家的時間運送到租屋處的客廳QwQ

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原先的床墊立起來當床頭板,放上新的床墊OwO這個床墊印花看了就莫名心情很好

613076

雖然是厚度比較高的雙人床,但跟原先的空心彈簧床墊相比沒有重太多,以我一個力氣稍大的女生來說也可以獨立緩緩搬動 =w=

目前已經睡在上面超過一個月,表面泡棉有類似記憶枕的承受度,可以輕輕托住我這種骨盆特別寬的體型;

619403

彈簧的彈力反震不會太強,我家七公斤的貓偷偷跳上床也不會把我震醒(對,換了床墊之後她從睡沙發睡行李箱變成超愛跟我一起睡床上)

619399

放個跑趴完沒卸妝直接黏在床上ㄉ照,放兩個羊毛枕之後我簡直置身天堂

619398

除了睡眠品質大幅提升,睡相再差也不會被彈簧戳醒之外,在幾波超誇張的霸王級寒流裡,我發現這張床比我媽買的三萬塊的純乳膠床墊暖得快很多,簡直福音!

隔壁同事都稱讚我這個月不管上七點整,七點半或八點的班都看起來很有精神,"你前幾個月簡直像吸毒"這是她的原話

 

結論是,這是我領到薪水後最大的一筆花費,但成果非常超值!

推薦總是在各家名床怎麼躺都覺得差一點的各位到覺醒家居預約試躺,再跟專員好好討論訂製自己想要的床墊!

 

店家資訊:

覺醒家居(思維家居)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25巷35號

電話:02-27277181

店家精美官網看這裡

店家FB粉專看這裡

店家IG看這裡

以上就是今天的床墊體驗心得,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夏蘭荇德暴羽 的頭像
    夏蘭荇德暴羽

    夏暴羽的綺思狂想斷層 Stormyfeather

    夏蘭荇德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