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納桑~新的一年發放福利 =w= 下拉有實穿照

業配 7.jpg

日系內衣款式一向都很可愛~(灑花花)廠商的新色駕到,首先入了手上沒有的顏色

自報家門一下,個人的尺寸是36大C小D,胸骨很凸,所以絕大部分可愛款式我都穿不太下(淚)

然後因為高中發育時期忘了適時換內衣,造成到現在還是有副乳 =3= (慢慢撥回來ing)所以打開衣櫃有一半是運動型內衣,一半是美胸內衣

以前對調整型內衣的印象就是很硬,很緊,換下時身上常常留下深深的J字型勒痕,或者整個款式很阿罵(菜市場賣的);近幾年開始接觸無鋼圈內衣真是深得我心AwA少了鋼圈怎麼托高包覆副乳呢?各家設計各有心思

好的先來開箱,充滿質感的包裝!

業配1.jpg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設計 =w= 看到這包裝心情瞬間變超好

業配 2.jpg

業配 3.jpg

有貼心中文標示,初次穿著建議短時間內穿,例如午睡起來脫掉;像我自己是穿去旅拍一小時嘿嘿嘿

業配 5.jpg

顯白,非常白,我簡直白到發光 ( ´∀`)

內衣彈性布料非常柔軟,紮實地把肉肉收進去,喬一喬還可以擠個溝出來,上下揮動手臂也不會鬆脫(趴搭趴搭,我是蝴蝶#)

內褲有高腰蕾絲設計,不會輕易往下翻,還可以收一下小腹超讚的AwA彈性十足,舒適貼身不摩擦,彈性蕾絲非常完美的將壓力分散,不會屁股吃褲子

要注意的是不能在外面另搭塑身衣,避免過度壓迫血管;穿著過程若有任何腫脹搔癢等不適就要脫掉,如果覺得內衣有點緊可以反覆穿脫幾次,內褲而言可以拉鬆一下縐摺處

洗滌部分,要在40度以內水中手洗~只能手洗不能丟洗衣機~~(畫線)

在初次穿著一小時後,嘗試的是穿著睡一整晚;醒來胸部沒有跑位,側邊肉肉都還包在胸罩裡,胸下沒有蕾絲印或J形印,肩膀上沒有勒痕,完美!肩帶是彈性布料做成,可以收起擠到背後的肉肉,前扣式設計可以再托高胸部(想到男友昨晚試圖從後面摸索扣子結果沒摸到的樣子就好笑)

再來,深色內衣各位女性同胞在意的大概是"淺色外衣下會不會曝光"

這裡拿出了我最薄的白色襯衫做測試

業配 6.jpg

除了自己低頭或是不小心淋到雨之外是不會透出顏色的,愛美的各位可以放心穿著 =w=

誰說美胸內衣只能是黑色或膚色?廠商這次一次推出了三個新色:勃根地紅,復古藍,土耳其綠

女性同胞們快給內衣換個新年新氣象,男性同胞們也可以開始準備新年送禮或是年後的情人節禮物dOwOb

雖然是日牌,但1/15開始台灣就能買得到!

看新色及購買請點我

套組還有優惠唷AwA

最後來張攝影出圖

_DSC4801.jpg

arrow
arrow

    夏蘭荇德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