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廊滿街開,有什麼不一樣?今天來介紹一間我體驗過"按摩最舒服","講解最仔細"的髮廊 =w=

借用一下Google上的店家外觀圖

業配 1.jpg

從店外可以清楚看到logo

業配 2.jpg

本月月初染了紅毛,雖然有做修剪,但大概一周後又繼續面臨了打結=>梳子扯斷=>又打結的死循環(然後髮量就繼續變少Orz)

平時的習慣是兩天洗一次頭,然後用潤絲精或瞬間護髮(小屈有賣)五分鐘後沖掉

身為三類應該要嚴謹,所以來拍個兩天沒洗的before

業配 14.jpg 嗯很油很塌

業配 15.jpg炸掉的髮尾

業配 13.jpg毛躁毛躁der

我是下午一點到店的,店內有十個座位,生意很好(估計下午是尖峰時段),有點忙碌,所以先上了飲料

大冷天居然有熱奶茶跟熱可可能喝,到手上還是微燙的好感動(哪來的剛睡醒邋遢阿宅

首先是洗髮,有三種方案可以選;依照我的經驗,各大髮廊在基礎款洗髮上並沒有顯著差異,所以真正的關鍵在中高等級

(到了髮廊用的還是一般開架等級的護髮不是很虧嗎~~錢要花得有差別啊!)

業配 3.jpg

頭皮梳髮醒穴是用圓頭大梳將整頭頭皮徹底"梳"一遍,助理的力道恰到好處,感覺我就是隻被梳毛的貓(?)

頭頸部舒壓是助理指壓幫你放鬆,對於睡眠品質不好/常焦慮就偏頭痛的人來說會很舒服

覺得特別的是手部放鬆,一樣是指壓,但之前去過的髮廊最多做到頭頸部XD

業配 10.jpg

身為一個有在去做身體SPA的女生,這力道真的有訓練過QwQ痠啊(助理表示大家都經過紮實的按摩訓練)

熱敷指的是後頸熱毛巾熱敷,敷完全身放鬆,想睡覺的節奏

精油洗髮是店家自行在洗髮精中加入味道令人放鬆的精油,不是現成的精油洗髮精唷

至於第三種與第二種洗髮服務的差別在按摩時間會加長,還有加做頭皮刮痧

接著我們進入護髮階段

業配 12.jpg

個人經驗,1200以上的護髮針對我的又燙又染過的受損髮尾會比較有效,店長推薦了我四段式護髮

下方還有一個五段式,但店長說我的頭皮偏油性,受損程度又還沒到,不需要做到第五層

以下是整個四段式護髮使用的藥劑

業配 4.jpg

去除雜質的第一劑對於染髮的人而言可能會稍微退色,整個護髮過程要洗兩次頭,含前面的精油洗髮總共三次

這裡護髮劑停留時沒有用熱蒸氣機烘頭,簡單的包起來靜待,比較輕鬆 =w=以生化角度而言,蛋白質比較不會再變性

吹乾後變這樣(馬爾濟斯樣

業配 9.jpg細軟髮塌下來#

業配 8.jpg頭頂不糾結了,根根分明

因為有常常自動變成中分頭的困擾所以問了一下店長怎麼解決,店長幫我把頭髮吹成旁分,順便教我日常怎麼維護;

首先是這樣把頭頂這區的瀏海向後抓,向上吹乾後自然落下到後方,這樣就算頭髮移動也只會飄到旁邊,剛好製造線條感

業配 7.jpg

然後電棒捲做個造型(含在精油洗髮服務中)之後,上完全妝看起來就像這樣OwO

業配 6.jpg完全沒用到髮泥或定型液!

店長貼心叮嚀,深度護髮後先別隔天就洗頭,讓藥劑停留在頭髮上2~3天鎖水+吸收

這種深度護髮療程建議一個月做一次就夠了~

好了全面大護髮體驗就到這邊~下台一鞠躬

這裡是店家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粉專看這裡

預約電話: 02 8985 0909

幫我服務的是店長Hank,如果他在忙,店內的設計師都很認真熱情唷!

arrow
arrow

    夏蘭荇德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