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的是台灣品牌Vital Salveo的試用邀約~品項有超彈力無縫壓縮機能長褲,超彈力無縫壓縮機能短褲,運動休閒六分褲,超彈力無縫壓縮坦克背心,以及護踝一對

(文末有優惠活動唷快來領AwA

收到的每樣商品都裝在加厚的袋子裡,跟襯衫一樣有厚紙板撐住整個輪廓,質感滿點!

我個人平常的運動以跑步+有氧舞蹈為主,還有在家做瑜珈提斯伸展,所以先來試機能長褲(上衣是我自己的)

"無縫壓縮"真的不只是廣告詞,緊身效果非常明顯,可以幫你收出一個漂亮的臀型(不會壓扁),抬腿拉筋等等都不會覺得布料跟皮膚有任何"相對滑動摩擦"感,但也不會像之前穿過的緊身褲會在大腿後側留下一條一條的勒痕,透氣效果OK,冬天而言相對保暖(醫學上不建議穿著睡覺就是)

再來看看彈力無縫背心,穿起來很舒適,不會過度壓迫肩膀,適合內搭運動內衣;整件版型偏長(大概到屁股1/2),個人習慣紮進去

這件你只要搭個短褲跟裝備你就可以cos古墓奇兵(欸

「古墓奇兵」的圖片搜尋結果

既然上面照片出現了,就順便帶一下這件休閒六分褲;湖人隊配色(攝影的稱呼),我個人是覺得像中學生運動服常見配色哈哈

適合穿著慢跑或做瑜珈等室內運動;相對於緊身褲,這件的質料柔軟 細緻,非常透氣,夏天還沒到沒實驗有沒有多少涼感功能,怕悶熱的女孩可以選這件(有三色)

然後是運動背心配上彈力無縫壓縮短褲,上衣內有胸墊,不必再內穿運動內衣怕曝光!材質很吸汗,彈性的肩帶也不會留下內衣痕,我在攝影現場跑來跑去開合跳C罩杯都沒有跑位 =w=

短褲在拉筋的時候不會向上收短滑動,必須好評!

再來說說護踝,我有雙脆弱的足弓,拉筋就常常抽筋抽到齜牙咧嘴QQ這雙護踝可以有效的保護足弓又不妨礙運動,無論室內或高強度的室外運動都很適合,甚至穿著粗跟靴來找我聊天的閨密穿著一晚就沒那麼疼了AwA鍺纖維的質料吸汗,透氣,質料薄又容易清潔,穿在襪子裡去爬山或慢跑都OK,不會造成腳塞不進鞋子的窘狀

聽說這雙護踝是熱門產品,一雙690,果然有價值

以上都是我自己有一件然後實穿幾次後的體驗心得,目前運動也還在穿~(休閒褲被我媽媽念太鮮豔搶眼XD

現在官網推出全新單品折300的活動,品項包含男女款坦克背心,無縫壓縮長褲和短褲運動機能優惠區則是單件85折,兩件以上79折,想為自己的運動裝備升級防護的可以趁機入手AwA

看到這裡的好寶寶們,今日起到2019/4/15有不限金額百元折價券可領,結帳時輸入折扣條碼: Feather 就可折抵100!

購買頁面點我

官方社群平台點我讚一下

arrow
arrow

    夏蘭荇德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