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e今天來開箱萬味軒肉乾,一種被我爸媽禁止但我就是愛吃的零食!深夜吃零食還是鹹的最對味最有飽足感啊AwA

之前住外面的時候就喜歡一次團購好幾包回來囤,享受跟松鼠一樣藏過冬糧食的感覺(#

萬味軒是個台中在地的老字號品牌,秉持著玩味.萬味.品味的理念,使用在地的台糖合格豬肉,擁有台中市政府衛生局頒發的食在安心標章認證OuOb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圖OwO(看我陶醉ㄉ表情)

欸好貼心,還直接在所有商品上面放了品嚐期限說明,沒有讓說明很陰險的只躲在包裝後面的角落,只要正面標示"全冰糖"系列的都要在開封後三天內食用完畢,不然就要吃完後封好夾鏈袋口冰冰箱~對的,現在的萬味軒包裝都有夾鏈袋了!

(觀察了一下,這次的口味都是全冰糖系列,好的我決定讓他們直接消失在肚子裡#)

這次的品項涵蓋了中華直棒肉乾,厚片肉乾,3mm厚肉乾還有一個特別的泰式檸檬口味(好奇心重)

標榜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劑,味精,取代的是非基因改造醬油,沙漠湖鹽,以及全冰糖(所以如果感覺比其他家微甜是正常的!)

首先來試吃直棒肉乾,拆開袋子後有一條一條獨立包裝,方便攜帶不沾手,有兩種口味可選=>原味跟黑胡椒

(你是在cos金鋼狼個屁)

原味非常多汁,不死甜,黑胡椒口味沒有吃到大顆的黑胡椒,但有充足的黑胡椒香氣,外觀上黑胡椒的顏色略黑(下圖左邊)

原味較甜,但不會讓人口乾舌燥,黑胡椒比較合男生胃口,一口一口停不下來,我帶去看電影大概一小時就嗑掉兩包了,是長途旅遊的填胃好夥伴!也適合吃完消夜不想特別去洗手的懶人(例如我)

然後是3mm厚蒜味肉乾,從外觀上來看就比直棒肉乾還要多汁\AwA/讚啦

質地較有嚼勁,咬斷後不會有韌韌的纖維卡牙,這就是我追求的夢幻肉乾口感!(尖叫)以一個吃貨角度而言,這包分量算是中等偏大,而且有扎實的飽足感,我分了三天才吃完(不然會影響正餐QQ

然後我開了泰式檸檬口味,非常新奇的口感,之前從來不會想到的組合XD第一口會有點怪,越嚼越好吃

微酸不辣,雖然沒有特別註明是"厚片"還是有一定的厚度,咬下去會噴汁AwA吃完一塊整個嘴巴都是檸檬的清香跟餘韻,不過這個口味微酸,就會讓人想喝水了

最後壓軸的是厚片蜜汁肉乾!我最愛的口味嗷嗷(轉圈

如果你想嘗試一個新品牌的肉乾,我強烈建議從蜜汁肉乾口味試起,因為如果一個品牌蜜汁肉乾都做不好,真的可以收掉了(鄙夷臉)

萬味軒的蜜汁肉乾不會沾得你滿手都是醬汁,稍微舔個一下就沒了;整塊肉乾恰到好處的維持咬下瞬間的噴汁感,肉纖維的韌度也維持在一個完美的平衡點,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然後我吃著吃著就被朋友搶肉乾了嗚嗚嗚,還給我一個超戲劇化的"好吃"表情)

「感動」的圖片搜尋結果

基於我爸媽非常愛碎碎念食品健康的知識,這裡補充一下,無論是哪個品牌的肉乾,吃了之後都記得多喝水,食用前後兩小時內忌配養樂多,優酪乳等乳酸類製品,避免合成亞硝酸胺~只要沒有配到乳酸類食品,多喝水就可以輕易的把亞硝酸鹽類代謝掉

以上就是今天的萬味軒肉乾開箱文~!

商城網址在這裡:https://goo.gl/MN6vGa

按讚官方粉絲團可以隨時追蹤新活動:https://goo.gl/JmT7Kx

arrow
arrow

    夏蘭荇德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