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的蛋糕試吃combo文嗎~

那你應該記得這個可愛的手繪重乳酪蛋糕OwO

這不是用雷射列印的唷!點我觀看製作過程

也有接寵物生日蛋糕的訂單,奶貓細節超可愛

蛋糕表面圖樣都是由店主親自一筆一畫用可食用碳粉手繪而成的,立體的裱花成分不是常見的擠花奶油而是乳酪

這次訂了可愛的四入裱花提拉米蘇禮盒AwA比起送會枯萎的康乃馨或玫瑰,我更喜歡這個可以客製化又可以吃掉的裱花~

取貨方式有低溫宅配(可選擇時段)及約時間到店自取(新店),貼心考量在家時間不一定,常常錯過快遞的人(((例如我

拿到的包裝就像這樣~(哼歌)

非常的穩,緩衝做得很好不會在運送過程不小心碰爛花或是蛋糕體

我們來個特寫(*゚∀゚)為了方便記憶我把它做成梗圖歡迎大家拿去安麗別人(#

(大概只有我這樣玩商品圖

品項當然不止這四種,店家非常詩意的做了多種花與其代表花語的對照可幫選擇困難的人做決定

古典玫瑰 (粉色):你是唯一

奧斯丁玫瑰 (粉色):守護,無論友情 愛情 親情

牡丹 (紅粉):圓滿與富貴吉祥

康乃馨 (紅粉):祝母親永遠年輕,美麗

梔子花 (白色):一生守候和喜悅

海芋 (白色):青春活力

向日葵 (黃色):信念&忠誠

繡球花 (藍色):希望&光明

無標題圖片

這邊是官方照,收到實物跟照片沒有差距OwO

我們來深入探究一下

因為支撐裱花的是巧克力層,所以我直接撬開看下面的乳酪

簡單講解一下乳酪種類的分別~

重乳酪:紮實,濃醇香,市售乳酪蛋糕主體

生乳酪:味道較接近奶酪,微酸,密度較低,較會受溫度影響=>冷凍後會接近冰淇淋口感,不想給小孩吃太多冰淇淋可以給小孩這個(ノ´∀`*)

本次裱花蛋糕使用生乳酪,冷藏狀態下可存放七天(底部的蛋糕沒有酒味,適合口味清淡的人,不過我個人喜歡濃郁的咖啡酒香)

來敲開另一個冷凍過的看乳酪切面,可以清楚看到生乳酪鬆軟的質地,微酸,爽口

冷凍過後的巧克力真的很硬QQ這裡的巧克力層不像外面麵包做薄薄一層XD有苦甜巧克力的可可香味

這個份量很適合當下午茶,或是飯後小點心(・ิω・ิ)

我的經驗是如果從冷凍庫拿出來,大多要等個十五分鐘才比較好挖~

裱花非常堅強,可以在我吃掉下層生乳酪後再一口吞掉www不過裱花本身味道就更淡了

這款小蛋糕/小茶點推薦給大家,無論是母親節想孝敬媽媽不會造成身體負擔的甜點,或是約會/交往紀念日想製造浪漫都很適合~

點我看商家粉專

點我進入購買

(價格為一盒四入600元

那麼今天的食用心得就到這邊,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夏蘭荇德暴羽 的頭像
    夏蘭荇德暴羽

    夏暴羽的綺思狂想斷層 Stormyfeather

    夏蘭荇德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