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了文談談婦女陰道尿道感染,提過的幾個叮嚀大家還記得不~這邊複習一下

1. 婦女尿道感染可能與陰道感染互相影響 

2. 穿著太緊的褲子與陰道尿道感染都有關

3. 病原體可能包含黴菌,黴漿菌,細菌共生

4.使用鹼性洗劑沖洗或過於頻繁的使用消毒藥水清洗無助於改善感染狀況

5. 不要用過熱的水沖洗下體

6. 醫師立場不建議經期以外時間使用護墊

7. 內褲與一般衣物分開清洗,盡量讓陽光曝曬或烘衣機徹底烘乾避免重複感染

8. 如廁後應由前往後擦拭,以免將肛門的細菌帶往陰部

9. 陰道感染醫師會建議治療前期(約一周到兩周)使用拋棄式紙內褲

一個大觀念;維持好陰道表皮的健康菌相,就能有效阻止致病菌的增生,進一步阻止異味,搔抓,發炎等現象

以上是醫學方面的建議(基本上,嚴重細菌感染我會建議先找婦科醫師處理)

 

今天放輕鬆點,來看一個日常可以使用的保養品 =w= 聽說這是風行日本的功田S錠,由歐美,日本及台灣團隊共同研發

對很多人而言這應該是個陌生的品牌,謹慎起見,我看了一下官網的介紹;這是個1987年創立的公司,初期行銷藥品、中草藥以及保健食品;因應2000年保健食品法規的設立,致力於研發女性保健產品,主打天然植物成分,專業萃取技術及GMP製藥標章品質

有多專業?基於我是相關科系的,查了一下資料,以實驗室標準而言,Swirl有自己的生物分析實驗室,研發團隊與常春藤生技合作,還跟符合ICH(國際醫藥法規協和會)的臨床實驗機構合作,應用的檢驗方法都是目前臨床在檢驗毒物殘留標準的技術,所以安全性是可以掛保證的

不多說,我們上圖~

非常堅固的包裝,放在書包裡跟電源線和雜物擠一起都沒壓出任何痕跡,這個配色讓人莫名心情很好(你到底為什麼要虐待包裹

因為我拿到的是代購品,所以外盒包裝說明是滿滿的日文漢字(殘念,雖然漢字可以勉強推敲意思但還是不方便,希望台灣版本可以盡快通過審核上市QQ)

產品本人(?)長這個樣子,用透明塑膠瓶密封包裝OwO許多點滴瓶或是隱眼也是這樣封裝,避免細菌孳生以及錠劑受潮

開啟的時候要非常小心,依箭頭指示方向將蓋子向上掀,緩緩拉開,用蓋子下方的金屬條去拉斷環繞瓶口的那圈金屬(只拉斷一邊就好,盡量不要讓金屬條脫離塑膠蓋)

然後水平方向繼續拉開金屬圈,拉開半圈就可以順利取下金屬圈了(如果不小心讓金屬條斷了,可以用剪刀一類的工具夾著金屬條繞開,不建議直接用手拉)

有G錠和S錠差別,都是外用(不要口服!!!),我個別寫一下

我首先試用的是這個維他命錠大小的S錠,使用方法為臨睡前清水沖洗下體後,以仰躺開腿姿勢或坐姿(或自己覺得最舒適方便的姿勢)塞入陰道約7cm深處,完畢

啥?你說塞進去就沒了?對的,不用特意清洗,這個錠劑在陰道內比棉條還無感;建議使用週期為三日一顆

第一晚我一夜好眠後,起床走動吃早餐時突然褲底有股熱流,我立馬衝到廁所確認一下......嗯還好不是突襲的姨媽,只是錠劑溶解後隨著動作流出了

因為錠劑表層是橘紅的,分泌物帶有細碎的橘紅碎片是正常現象;我平時的分泌物是微乳白色,較黏(手洗內褲時還需要搓一下),這次在褲底上的分泌物很少黏性變低,用水一沖就掉,而且味道變得極淡

不過我是陰脣比較大的體質,使用S錠後外陰皮膚略乾,也變得稍微敏感了一點(必須穿材質好一點的內褲才不摩擦)

關於大家很好奇的收縮效果,咳咳,我只能說,要用玩具的時候變的一定要加上潤滑,不然會......

相關圖片 像這樣卡住(喂#

另一顆G錠外觀為白色,稍微大了一點,看起來有點像粉筆XD根據介紹,這個是S錠的加強版,比起清除陰道廢棄物,G錠加強了收縮的效果

初次使用S錠後間隔了兩天再次測試G錠,早上起來後的熱流更大了一點(建議使用時不要穿底部太薄透的內褲,可能會接不住),因為錠劑本身是白色所以對分泌物顏色沒有太大影響,一樣的好沖洗,無異味

然後收緊效果......hmmmm用手指稍微測試了一下

相關圖片 卡住了!

本來不信邪的我都嚇到了

對床事品質(咳咳)要求的我簡直是福音AwA

使用週期方面,官方的建議是維持S=>S=>G兩天一顆的循環,各位女性同胞可以參考看看

訂購官網: http://epica1993.swirl.com.tw/

產品連結:http://swirl.com.tw/product/view/GOTAS001

以上就是今天的害羞開箱 >///<如果有心動請點上面的訂購網址,支持我寫文的心血#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夏蘭荇德暴羽 的頭像
    夏蘭荇德暴羽

    夏暴羽的綺思狂想斷層 Stormyfeather

    夏蘭荇德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