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打從開始寫食記以來我吃得最辛苦的一次(汗)挑戰半盲視野#

從這張圖你就可以知道為啥了zzzz攝影說這次要拍日本周主題,所以希望我出個角色,我就作死的提了2B桑(抹臉)因為當時動作模組還沒看熟所以姿勢微尷尬請見諒#

其實我個人不吃辣的QQ這次純粹想挑戰極限,結果其實也沒有辣到多可怕啊 =w= 

這家川夜宴無二火鍋是老牌麻辣火鍋"川巴子"旗下的新店~

首先這間店在行天宮附近,著名的松江自助火鍋隔壁棟Hang Ten的樓上~搭捷運或搭公車都蠻容易到達的

非常古風但同時具有三國氣勢的門口

我們從醬料台的角度拍店內的"右半邊"

店內空間相當的寬敞,超級!我都可以穿著全套2B帶著劍在店內來來回回走台步不會撞到人(O)適合三五好友一起聚會,或是帶會吃辣的爸媽來大快朵頤

桌子是兩兩共鍋的設計,但一定都能讓大家吃到飽!

溫暖的黃色燈光照著桌面,很有用餐氣氛(然後拍出來的菜色都會在視覺上很加分,推薦拍打卡照AwA)

這邊的用餐方式是可選十五種湯頭(12種獨門鍋底+3種乾鍋),還有十五種小菜可以吃到飽~

好的穿著全套除了半盲之外還有......有手套很難滑開手機畫面,然後要拍菜色QwQ(不脫手套是我的堅持!

雖然很難但我還是很認真地拍好了!先來看看開胃小菜OwO

涼拌黃瓜跟這道梅香南瓜都超,炸,裂,好,吃!(南瓜片是生的)好吃到我回到家盯著冰箱的南瓜都在想有沒有可能自己做天天吃QwQ然而網路上並沒有食譜,我放棄Orz

這道麻餅非常特別,外觀上毫不起眼,但咬下去就是驚喜;口感介於古早味蛋糕跟傳統北方麵餅之間,而且有種說不出的香味,越嚼越甜

真要說有什麼缺點就是太會吸水,要多喝飲料XD右邊牆邊有飲料機供應酸梅湯和果醋,也有可樂雪碧等可以自行取用

吃火鍋怎能沒有主食?那就配上這道蔥油細麵吧 =w= 鹹香與油的比例都拿捏得很好,這道建議端上來就馬上吃最香(我貪吃小菜它就黏在一起了QQ)

我挑了我喜歡的牛肚下手,香辣的牛肚嚼勁十足,微微的辣還在我可以承受的範圍內,抿幾口飲料就可以了

(這道被我吃得七零八落才拍,容我用菜單照充個數

攝影這時候推了一盤口水雞過來,我不疑有他的咬下去(反正看起來顏色都是咖啡......)花椒的香馬上在嘴裡爆開,麻辣在嘴裡炸裂,舌頭麻得讓我措手不及,真的立即有口水湧上來的感覺

火鍋部分,我點的是花雕雞鍋=w=一上來的時候是乾鍋,一鍋兩吃,加入湯汁後可以燒出麻辣火鍋(這一點超特別的,辛香料必須調配的很好才能這樣"玩"料理啊

一開始沸騰就泛出讓人沉醉的酒香,因為顏色很深所以一開始看不清楚哪個是料哪個是辛香料,用筷子戳好幾下才確定是雞肉不是蒜頭,一度滑落......還被攝影笑(隔著眼罩不要期望我看多清楚QQQQQQ

微辣,但辣度感覺又比麻辣更醇厚一點;如果說口水雞是仙女棒那樣跳躍著點燃味蕾,花雕雞應該就是小火沿著線一點點的悶燒(所以我又乾掉了兩杯酸梅湯

我們繼續看小菜=>我花了一點時間才分出來這是我最愛的豬耳朵,刀工切得極薄,微微麻辣,是那種會在嘴裡綻放的香辣

熱烈掌聲歡迎醉雞~~這個雞肉捲得很扎實,酒味有完全吸收進肉裡,完美保留了整個雞肉的嫩度跟鮮美,又不會過油~

再來登場的是醉蝦(忘了給他一個獨照)~~殼依然好剝,蝦肉鮮甜,一口咬下有淡淡的酒香,完全沒有被泡到軟爛

每樣小菜都只吃一半左右我就覺得撐到九分飽了(以食量中等偏大的我來說這真的很多!)還有甜點怎麼辦?!

看看這精緻的兩牌冰淇淋你忍心辜負人家嗎QQ沒關係!放甜點的是另一個胃!(你是牛逆

兩個冰櫃各自放了Coldstone酷聖石冰淇淋和來自比利時的Glacio冰淇淋,Glacio的口感比較綿密,乳酪味濃厚,上排左二那個覆盆子口味是我的最愛AwA最右邊是卡布奇諾,大推!如果有機會我想全部14個口味都吃過一輪啊QQ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0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平日11:30~14:30, 17:00~22:30,假日11:30~22:30

訂位電話:02 25168550

粉絲專頁點點我

消費方式為午餐595吃到飽,晚餐695吃到飽

愛吃辣的各位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呀~

 

arrow
arrow

    夏蘭荇德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