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吃貨,衣服穿得大點也是情理之中的(遠目)尤其是家族遺傳肩寬+髖骨寬的情況下,買衣服真的常常尷尬

例如說,氣質衣服繃在我的肋骨上,拉鍊拉不起來,或是穿上去就快脫不下來或是不小心就會變成孕婦裝(給大家看看我的大PP

然而看過的大尺碼女裝店都讓我覺得,emmmm抱歉我還是回去努力把自己塞進衣服裡好了

今天就來示範這家Polylulu的大尺碼服飾穿搭OwOb

首先是這件我一直很想要,打工時也很需要的排釦後鬆緊車線寬長褲

只要是想面試工作的新鮮人們都需要一套西裝!襯衫我還好搞定,但褲子總讓我傷透腦筋,好險有這件,剪裁立體但不失彈性空間

一開始看到沒有鈕扣或拉鍊我還惶恐了一下會不會卡在我屁股上,結果看似很硬的褲頭其實綽綽有餘,穿脫不難,又可以很恰好的扣住我的腰

(過了好一陣子買XL褲子都要繫28腰的日子,讓我對長褲整個生無可戀

在髖骨部位的線條很流暢,不會讓那邊變成突出的尖角QwQ

試著把上衣下擺紮進去再拉出來一點點,可以更修身顯腿長,還可以偷偷收小腹(本人身高165,涼鞋後跟約3cm高)

這件真的搭什麼顏色襯衫都可以看起來像OL,褲子材質很透氣,我買L號時本來還很忐忑會不會炸,但這件的彈性足夠我穿著做交互蹲跳啦(*゚∀゚)((拍照友人:那邊那位小姐不要做奇怪的事

好的,上第二件╰(°▽°)╯雕花V領珍珠排釦縮口上衣

充滿氣質的復古蕾絲,穿對了就會很顯白還可以避免內衣顏色外露的杏色OwO

是我個人從來沒嘗試過的顏色,因為看我媽穿有點,額,怕顯年紀(含蓄)

為了這件我翻了半個衣櫃找適合它的下著;我的純黑皮裙氣質太粗獷,純黑音符紋路裙又有種說不出的彆扭,最後翻出深藍日系裙,嘿就是她了!

簡單來說,這件跟上面那件黑色西裝褲氣質上是不搭的,這件比較悠閒,有點波希米亞風

給個前胸蕾絲特寫,這件的肩線是故意做寬的,鬆鬆的垂在手臂上,材質很薄,幾乎感覺不到袖子(可以偷偷藏住二頭肌or蝴蝶袖);雖然設計上是深V但內衣其實很安全

搭長裙,紗裙,格紋A字裙,寬褲都很好(不要太多花紋),但天氣這麼熱我只想穿短裙,哼唧

洗完後不必特地燙,掛著陰乾就沒什麼皺痕這件是L號

 

第三件是這件舒服到可以當睡衣穿的軍綠色親膚涼感純色莫代爾T恤

hmmm其實我第一眼看到想到的是這個(´・ω・`)(多好啊如果男友正在當兵可以當情侶裝#

「軍背心」的圖片搜尋結果

或這個(嘿分岐者系列女主#戰鬥型)

「叛亂者 翠絲」的圖片搜尋結果

感覺是比較難駕馭的顏色,但其實還是找的到衣服搭的;這件配上牛仔裙或是黑色吊帶褲都蠻適合的,我選的是白色短裙,讓整個色系提亮;之後應該會想買鐵灰色百褶裙來配配看

這件材質比上面那件還貼身,所以如果內衣上有一點裝飾的會微微露出輪廓XD(我的內衣有兩個蝴蝶結)

雖比一般短袖還長一點,這件在氣溫32的夏日並不會特別熱,真的是親膚涼感材質,動來動去也不會有棉質衣物那種明顯的摩擦感

然後!最重要的是,這件可以顯胸大!(挺胸自豪)(謎之音:啊就大C小D你在自豪......)

所以穿這件的各位妹子請挺起你女性的驕傲!以下示範如何威風凜凜地走路(?)

對,就是醬子(*゚∀゚)

這個網站上每件衣服都有詳細的尺寸表;如果你對數字不那麼肯定,那麼點擊"MD尺寸表",你可以看到不同身材的棉花糖女孩照片,附上她們的身高尺寸及所穿尺寸做為參考(這點超貼心的!)

如果你不小心手滑選錯尺寸,或是收到貨後突然覺得這件無法駕馭了,別擔心,PolyLulu有提供超長的"30天鑑賞期"服務

收到貨30天內,只要有不合適/瑕疵/錯誤商品,只要沒下過水,吊牌完整,就可以依照官網上的流程,附上發票用711退貨便免費退回(每筆訂單一次);這家採取"只退不換"的政策,退回的貨會兌換成等值購物金儲存在線上帳戶中,若喜歡該款式直接重新再下單(若退貨訂單有滿額免運,贈品等詳細問題還請詳閱官網說明)

官網也特別註明了不能退貨的狀況,有需要的女孩們可以查閱~

店家資訊

如果被網購嚇怕了,PolyLulu也有實體門市可以供安心選購

實體門市資訊查詢

另外附上FB粉專

好啦祝福各位棉花糖女孩找到適合自己的舒適衣服,別再屈就於市面不友善的尺寸或尷尬的大賣場衣服啦~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夏蘭荇德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