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去注意到這個商品是因為"他的廣告真的很ㄎㄧㄤ",超級

(當初看完這個影片我還順手轉發了,表示這小編到底嗑了什麼這麼純

主打吸血功能,稍微研究了一下,就是加強版的生理褲 =w=而且測試影片沒有再用藍色墨水代替,給個讚(關於月經不該是藍色的議題請點我看詳細)

款式很簡單,有典雅蕾絲的日用款,也有包覆性比較好的夜用安心款(不怕躺下往後漏),就兩個顏色:膚色跟黑色可選;膚色款可以避免月經來深底色會透出底褲/裙子的尷尬,我個人選的是黑色的日用蕾絲款 ~

大概在國中的時候我媽從菜市場買了大概三件生理褲給我,外型就是阿嬤內褲,內層墊了一層白色的面料,然而他的內面很,粗 糙QAQ粗到用手搓內面會發出沙沙聲(傻眼)

平日在穿的時候會摩擦下體,邊緣的蕾絲還加厚,造成我穿了動不動起疹子QAQ造成我對生理褲有不小的陰影

開箱谷慕慕的月亮褲,我第一個把內面翻出來摸,搓揉搓揉 OxO 很好,沒有聲音,邊緣沒有蕾絲加厚,摸起來就像是泳褲材質 <3

柔軟,彈力,貼身,蕾絲設計很青春,看起來就像一般內褲,對我這種臀圍破百的依然友善,而且還有一點點涼感的效果,讚啦!\OwO/

我們來看一下官方測試吸水...吸血效果影片

這個大概是月經第二天爆衝的一波瞬間流量,配合習慣的生理用品可以達到滴血不漏的效果OwOb

我自己的實驗是流量最大的第二天搭配"一片23cm日用型"測試可以撐多久,四個小時的時候大概衛生棉就滿了,到了第六小時開始漏到月亮褲上,第八小時用衛生紙按壓月亮褲前後都出現了血跡,但"白色裙子安然無恙"!(好孩子請不要放超過六小時喔,細菌會大量生長 >_<)

放進臉盆手洗,洗出一盆血水,第二盆就沒顏色了 =w= 根據官方說明,其實也可以放進洗衣袋裡清洗就好(血量不大的話)

所以這款月亮褲非常適合月經要來不來的時候,還有突然第三天變小第四天又給你回馬槍陰你一把的日子(((想起我那些死不瞑目的白內褲Orz

綜合吸水性好,彈性拉伸,易於清洗,透氣涼感及柔軟兼顧的材質,在此向大家大力推薦望月女子谷慕慕月亮褲OwO

官方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GoodMoonMood/

定價是蕾絲款一件780,夜用款880,真的物超所值喔~等薪水下來我要再多買幾件捍衛我的淺色小裙子!

 

或是點我購買

好啦今天的月亮褲開箱就到這裡,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夏蘭荇德暴羽 的頭像
    夏蘭荇德暴羽

    夏暴羽的綺思狂想斷層 Stormyfeather

    夏蘭荇德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